α mito 山竹植萃保養套組 封面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世界三大美味水果呢?愛吃水果的𝒜𝓃𝒾𝓉𝒶也深深的為鳳梨釋迦、芒果以及山竹深深著迷~除了最近瘋狂進食中的鳳梨釋迦,也已經開始期待接下來的芒果季,然而在台灣取得不易的山竹,自從這兩年又開始可以進口後,𝒜𝓃𝒾𝓉𝒶每到產季便會開始做功課尋找山竹的足跡,也因此得知山竹的營養價值很高,除了食用山竹美味果肉的營養之外,原來每次吃山竹被𝒜𝓃𝒾𝓉𝒶視為阻礙的厚厚一層果皮也是很厲害~果皮裡富含山酮素可以用來抗發炎、抗菌等用途,所以也早就被視為藥用水果製作藥材,難怪被稱為"果后"。

IMAG0810_logo IMAG0824_logo

也因此𝒜𝓃𝒾𝓉𝒶對山酮素有一點概念,近年來有較多相關的保健品,最近收到由臺北醫學大學營養學團隊研發的『α mito山竹植萃保養套組』,是用山竹萃取應用的一系列保養品,產品包含山竹植萃藍銅胺基酸洗面乳/山竹植萃美白保濕凝膠/山竹植萃美白面膜,沒有瓶瓶罐罐,最基礎的保養就足夠。

IMAG0894_logo IMAG0827_logo

α mito山竹植萃藍銅胺基酸洗面乳

因為𝒜𝓃𝒾𝓉𝒶皮膚稍微敏感,而且一直很在意臉上的痘疤及毛孔問題,最近天氣不但很冷而且早晚溫差超級大,白天溫暖氣候讓T字開始會出油,但寒風吹得臉頰、眼嘴角乾燥,產生小細紋,所以相比起玻尿酸保濕,𝒜𝓃𝒾𝓉𝒶選擇可以修復肌膚、調理肌膚紋路,加強表皮修護力的藍銅胜肽,溫和的胺基酸洗面乳不用擔心過度洗淨會破壞肌膚的保護層。

IMG20230302175044_logo IMG20230302180732_logo IMG20230302181653_logo IMG20230302181659_logo

 α mito山竹植萃藍銅胺基酸洗面乳 成分溫和不含香料、人工色素等配方溫和無負擔,少少的量就可以產生細緻泡沫,乳霜狀洗面乳沾水後好推開,輕輕按摩即可,不用擔心洗臉時過度拉扯肌膚,也不會沖很久仍有皂劑殘留,洗完水潤不會乾澀,而且看得到鼻頭毛孔清乾淨,用了第二天T字出油的問題就改善了~

IMAG0877_logo IMAG0841_logo

α mito山竹植萃美白保濕凝膠

α mito山竹植萃保養套組』系列除了山酮素抗氧化、延緩老化,也針對美白添加了抑制黑色素的傳明酸,可以改善肌膚暗沉、提亮膚色,而且還有高效鎖水保濕結構的透明質酸鈉,可以緩解皺紋產生,使皮膚光滑有彈性。

IMG20230304172131_logo IMG20230302184751_logo

α mito山竹植萃美白保濕凝膠』的質地清爽好吸收,輕輕一抹就滑順推開,即使被肌膚快速吸收,表皮也還是維持亮澤,指間滑過臉頰柔嫩光滑很有感。𝒜𝓃𝒾𝓉𝒶也會特別用來加強顴骨的小斑點、鼻翼跟嘴角平常較會忽略的乾燥區。

IMAG0879_logo IMG20230304170840_logo

α mito山竹植萃美白面膜

面膜除了跟上述凝膠針對美白的成份外,還有木瓜酵素分解多餘的老廢角質,也是具有淡斑、防止黑色素沉澱的植萃成份,敷面膜的15分鐘內就直接幫臉部去蕪存菁。

IMG20230304171407_logo IMG20230302184130_logo

α mito山竹植萃美白面膜』的布膜不但輕薄,敷完取下後連精華液乾了都摸起來很柔軟,影片中可見敷在手上就像多一層皮膚那麼透,也是少數服貼度合𝒜𝓃𝒾𝓉𝒶臉型的面膜,裡面的精華液也是質地觸感不黏稠偏清爽的,也因此特別好吸收。

IMG20230304180053_logo IMG20230304173245_logo

在這個季節交替的時節,雖然春天仍是陰晴不定的"後母臉",這種氣候肌膚更容易敏感脆弱,在這陣子每天都是早晚10度溫差的情況下,𝒜𝓃𝒾𝓉𝒶試用後肌膚還是循規蹈矩的不做亂,天然植萃無負擔,溫和亮白不刺激成份的護膚組,基礎保養就充足!𝒜𝓃𝒾𝓉𝒶'𝓈 𝒞𝒽♡𝒾𝒸𝑒 -   α mito山竹植萃保養套組』,一起讓果后緩解肌膚症狀,提升肌膚保護力~

 

Dr.mito官方網站還有很多山竹相關商品,跟𝒜𝓃𝒾𝓉𝒶一樣對山竹果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了解一下哦~


2023.04更新補充~

OI000107_logo OI000105_logo

原本𝒜𝓃𝒾𝓉𝒶在三月拿到的是搶先體驗版,引頸期盼終於在四月正式換裝 預購上市了~

清爽溫和質地最適合溫柔的春天了,趕快上官網瞧瞧...


Information: Dr.mito官方網站Dr.mito Facebook 

 

1659210434-2403510691-g_n Anita影片片尾提醒標語-英文(直長)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